peggy

LOVE ME LITTLE,LOVE ME LONG

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 - 苟瀚中


坐在古春堂 点了一碗红豆沙 

看着一桌桌进来 坐下离开 我还在这里一直坐着 


最近的日子过的狗一样悲催 一点都不乐观 好像从小到大我就是个这样的人 从没变 因为我不想给自己任何希望然后最后失望 所以我宁愿想事情最糟糕的那个结果 这样挺好的


其实每个人 每天笑嘻嘻 但是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伪装的笑容略显苦涩 可是没办法啊 都要坚强的去生活啊 为了混口饭吃 把坏情绪藏起 或许都已习惯了这样的自己 挺心酸的 但是也没有办法不是吗 不努力会被淹没在这个人群 这么渺小的自己总在期待着闪闪发亮的一天 为了证明 我可以 我真的努力了 真的很用心的去努力了 

评论
热度(1)

© peg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