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LOVE ME LITTLE,LOVE ME LONG

初秋和你 - 隔壁老樊


壹:


这里,没有秋。只有夏与冬,冬也不是很冷,只是有点潮湿,相比我还是喜欢北方的冷,下雪,化雪,堆雪人,一个北方人印象深刻。


贰:


周末,无尽的忙碌,好像只有钱才会给人安全感。拼命赚钱,拼命花钱。好像我变得 比以前收敛点了,是没钱吗,是体会到赚钱的不易了吗?还是想踏踏实实过日子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因为钱变得更敏感 更小心翼翼 更看重,可能是经历的这些事情,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


叁:


这里是秘密基地,尽管有些秘密不是秘密。

偶尔和陌生人吐槽一下也挺好的。


肆:


4号终于可以休息了 真的开心死了 但是不可以睡懒觉 很多事情要做 哎 


伍:


有点想家了,那一晚我特别想我妈。这么久了,我知道你们并不好。

评论
热度(1)

© peggy | Powered by LOFTER